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夸女生漂亮

女生都是爱美的生物,很喜欢别人夸自己,当男生有了心上人喜欢的女孩之后就想要讨女孩欢心,那么就要多夸夸女生,如果只夸漂亮两字就太敷衍了,这也是有套路的,那么怎么夸女生漂亮呢?

漂亮女生
漂亮女生

1、夸外观。女生都喜欢被人夸自己漂亮,但是有的女生不是那种漂亮的外形,那么就不能说你太好看了,有点假,夸人外观也是有套路的,好看就说漂亮,不太好看就说可爱,不可爱的人夸特别,不特别的人夸耐看就可以了。

2、夸饰品。一般女生出门都会别个发夹或者戴个发箍,那么就可以跟女生说今天你格外好看,尤其是头上的小夹子给你增添一股灵动的气息,比昨天还要好看一点,这样曲线救国的方式也是很不错的。

3、夸特别的地方。如果女生非常好看,那么大多数人一定都夸过她的外形,那么自己就可以夸她其他方面,比如锁骨很好看,手很纤细,嫩嫩滑滑的,好像牛奶肌肤,眼睛很亮,好像有星星,夸其它部位她会更高兴。

4、夸性格。女生外形是一方面,性格也是很重要的,可以跟她说她不仅很漂亮,性格也好,这段时间相处下来,是见过女生中性格最好的,在一起相处很舒服,有一种很自然的感觉,这样夸也是很不错的。

5、说土味情话。现在很流行土味情话,这种当面说可能没什么感觉,私下里面用社交工具可以说一下,夸她很漂亮,就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没有缺点,这样的土味情话很好看,开玩笑说说可以调节气氛。

6、夸她笑容。女孩子的笑容是最有魅力的,一般都对于外形不太在意,对于笑容可能就会在意了,经常对女生说她笑起来真好看,她会觉得你在观察他,注意他,心理上会有满足,感觉上会有好感上升的。

夸也是一门技术活,有的男生情商高,夸女人恰到好处,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有情商低的男生只能事与愿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