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更改WIFI密码

如今,几乎每一个家庭都会安装了WIFI,当我们在使用家里的WIFI时,有时候觉得很卡有些莫名的连入设备,我们想修改下WIFI的密码防止被人盗用。那么怎么改呢?怎么更改WIFI密码呢?

WIFI密码
WIFI密码

1、需要修改WIFI的密码就得先连接这个WIFI,打开一个连接了此WIFI或者这个网络的电脑,手机也是可以的,但是是需要智能手机哈。

2、打开电脑或者手机之后,我们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输入网址的地方输入192.168.1.1,有的新一代的是输入192.168.2.1或者192.168.3.1。

3、输入之后我们点击回车确定即可,然后就会出现路由器的登陆界面,我们输入密码登陆就行,这个密码在路由器的背面有。如果自己之前设置了的,那么就输入之前自己设置好的密码。

4、输入密码之后我们点击我的WIFI(名字有可能不一样),然后就可以在这个界面输入我们新的WIFI名字和新的密码了,修改完毕之后点击保存。这个有的路由器设置选项在界面左侧,我的这个在上方。

5、保存之后,我们连接的这个WIFI就失效了,手机电脑会自动断开的,我们重新的连接这个新设置的WIFI就行。WIFI一般半年或者一年换一次密码吧。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我们要记住之前我们设置的路由器密码,不然登陆不上路由器没发设置的,除非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