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血树的养殖方法是什么

龙血树叶片色彩斑斓,鲜艳美丽,能分泌出一种淡淡的香味。现在不难发现龙血树已经成为家庭盆栽的新宠,那么龙血树的养殖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龙血树
龙血树

1、土壤。龙血树喜欢疏松且透气性比较好的土壤,可以采用陶质花盆,而基质可以用蛭石和珍珠岩。

2、光照。龙血树喜欢阳光但是害怕被暴晒,它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所以将它放在阳光充足的房间就可以。

3、温度。最适宜的温度为20~28℃,夏季温度最高也不要超过32℃,冬季最低不能低于10℃,较低的温度就会导致叶尖出现黄褐色的斑块。

4、浇水。它又比较强的耐旱能力,为了防止出现腐烂的现象,一定不要过多的浇水,一般间隔10-15天浇一次即可,只要它的土壤保持微微湿润就可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龙血树养殖方法,只要大家根据以上方法养殖龙血树,那么就可以让家里养殖的龙血树健康成长了,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