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烫发后怎么打理

理发店是很多爱美女生们常去的场所,经常看到心仪的发型都想要尝试一下,尽管有时候造型效果不太满意,但还是阻挡不了想要更美的热情。很多女生都喜欢去烫发打理流行的卷发,那烫发后怎么打理?

烫发
烫发

1、九一分的大偏分波浪长卷发发型,随肩披散下来的样子浪漫优雅又气质感十足,一款巧克力色的染发色更是吸睛力十足,烫出这样的卷发怎么能不爱,不过刚烫的卷发要掌握一定的打理技巧才对。

2、想要让刚烫好的卷发效果维持久一点的话,一般理发师都会提醒烫发者,刚烫的头发不可以立马清洗,一般刚烫好的卷发最少要在三天以后才可以清洗,这样烫发的发色和效果才能更持久一点。

3、烫发后除了要注意前几天不能清洗头发之外,还要注意在清洗烫发时水温要适中,每次洗完头发之后卷发是不可以用梳子梳的,尽量用毛巾将头发擦干一点再适当的用吹风机吹一下。

4、刚烫的卷发除了在洗发的时候要注意之外,需要配合使用相应的护发素、弹力素,这样整体出来的发型造型才会更加好看一点,洗完头发快干的时将头发窝在手心打理一下卷度。

当然如果想要每天出门的发型卷度都是美美的,还可以用一些定型的发胶产品,这样整体烫好的卷发效果可能更加持久一点,也是打理卷发需要注意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