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处理车内的烟味

我们中偶尔会有抽烟的朋友,而我们和这些朋友出行的时候,有时候这些朋友会在我们的车上抽烟,那么就会在车里留下比较难闻的烟味,那怎么处理车内的烟味?

车内烟味
车内烟味

1、第一种办法是清洗汽车内饰。当我们发现车内有烟味的时候,我们可以清洗车辆内饰。我们可以将毛巾在盛有汽车内饰清洁剂的桶里浸湿,然后再对汽车内饰进行清洁,这样不但可以清洁脏污还可以起到除味的作用。

2、第二种办法就是通风。我们可以选择好天气的时候,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并且通风的地方,将车窗车门全部打开进行通风。这样对于车内烟味的消散,也是很有帮助的。

3、第三种办法就是在车内放置柚子皮或者是橘子皮。柚子皮或者是橘子皮具有很清香的果味,同时这两种东西也比较好获取,价格又不高。此外,茉莉花也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使车内充满清香的气味。

4、第四种办法就是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或者是打开车内的空气净化功能。

最后,除了以上办法可以去除车内的烟味以外,你还可以提醒你的朋友,或者是你自己在吸烟的时候,把车窗打开,不要在密闭空间内吸烟,这样的话车内的烟味也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