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铃木摩托车为什么总是烧保险丝

相信很多骑铃木摩托车的车主都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摩托车开远光开什么问题都没有,开近灯保险丝就烧掉,这可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那么铃木摩托车为什么总是烧保险丝呢?

铃木摩托车
铃木摩托车

1、用电器负荷过大或有短路造成的,可以先把所有与氙气灯有关的接线全部断开,并检查所有与之相接的线路是否有搭铁短路情况,然后再试骑看看,如果不烧保险了,就是氙气灯本身有问题或接线不当。

2、整流器不良或线路和用电器接线有短路故障,可能不是很严重,在行驶中线路因行驶震动、颠簸不时有短路发生,烧坏了保险。保险丝不能用太大的更不能不装,那样有烧坏线路、用电器甚至起火的危险,一般普通摩托车的保险丝在15A以下。

3、估计的灯泡的问题,换个灯泡试试,估计是灯泡的近光短路,要么就是朋友们说的近光电路有搭铁的地方,先换灯泡试试,再把灯泡拿掉,不安灯泡开开近光试试看,是否还烧保险。

因此,网友们的铃木摩托车总是烧保险丝的话,不妨按照以上的办法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