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

现在,大部分汽车钥匙都是那种电子遥控加芯片操作的智能钥匙,虽然这东西相比传统机械钥匙不仅用着更方便,逼格也更高,但是车钥匙也有没电的时候,那么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呢?

1、现在汽车钥匙样式各种各样,不过内部构造都是相同的,遥控钥匙基本都有一把机械钥匙。

车钥匙
车钥匙

2、部分钥匙会把机械钥匙部分折叠或隐藏起来。

车钥匙
车钥匙

3、如果是折叠式的,弹开机械钥匙后能从折叠位置看到卡扣,就可以把外壳拆开。

车钥匙
车钥匙

4、如果是隐藏式机械钥匙,小钥匙还能用来撬钥匙,钥匙外壳取出后,取出旧纽扣电池。

车钥匙
车钥匙

5、观察新旧电池型号是否一致,然后换上符合规格型号的新纽扣电池,注意安装位置,千万不要装反了。

车钥匙
车钥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车钥匙没电后更换方法,只要大家根据以上步骤操作,那么就可以成功更换车钥匙电池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