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乘飞机可以带白酒吗

很多人都有喝白酒的爱好,因此,在出国或者去外地的时候,有些人也不忘携带白酒饮品。那么,在坐飞机的时候,白酒可以带上飞机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乘飞机
乘飞机

1、民航局2008年12月20号开始实施的最新携带液态物品规定:酒类物品不可随身携带,但可作为托运行李交运。

2、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经过安检时,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所以飞机上不能带酒,可以选择托运。

3、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类物品,托运数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间的,托运总量不得超过5升。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办理托运。

因此,网友们要是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最好不要带白酒,不然只会让你受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