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钥匙打不开车怎么办

相信有车主曾经遇到过汽车车门打不开的情况,车门打不开的原因有不少,很多人对于遇到车钥匙打不开车不知道怎么办,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车钥匙打不开车
车钥匙打不开车

1、可以使用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查看解锁时遥控上的指示灯是否闪烁,不闪烁就是遥控钥匙本身的问题。若闪烁,但车辆中控没有反应,对应排除中控锁开锁线路的问题。

2、如果遥控钥匙指示灯不亮的话,可能是遥控钥匙电池亏损,或者是周围有很强的信号干扰源。遥控钥匙没电了,会导致遥控钥匙无法发射信号,接收模块也无法接收到信号。所以遥控失灵了,也就打不开车门,可以更换遥控钥匙的电池来解决。一般遥控钥匙内部都会隐藏着一把机械钥匙,使用机械钥匙也是可以打开车门的。

3、如果连机械钥匙也打不开汽车车门,可能是汽车中控锁系统处于电子锁定状态,需要等待一两个小时锁定解除后,再进行解锁尝试。还有可能是时间久了,车门锁芯卡滞,转不动,这样的话如果想自己动手解决,那只能采取暴力方式,也就是砸车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车钥匙打不开车解决方法,如果大家遇到车钥匙打不开车这种情况,可以采纳以上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