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越南风景名胜有哪些

越南当地的名胜古迹不少,而且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加上农产品丰富,各种水果非常便宜,物价指数也低,是非常值得一游的地方,那越南风景名胜有哪些?

越南
越南

1、巴亭广场:巴亭广场位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首都河内市市中心,面积约有天安门广场的三分之一。是越南举行集会和节日活动的重要场所。广场周围有政府办公机关和外国大使馆。

2、下龙湾:下龙湾,位于北部湾西部,离越南首都河内150公里。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

3、还剑湖:越南语:HoànKiem。越南风景区。越南首都河内众多大小湖泊中最著名的一个,位于市中心区,南北狭长,呈椭圆形,面积约12公顷。过去有水道与东距不远的红河相通,后来被河堤隔断。

4、圣母大教堂:天主教堂。教皇西克斯图三世为庆祝以弗所公会议胜利于5世纪上半叶建于罗马。其建筑结构为标准的罗马式长方形大教堂,是应用古典装饰艺术的典范,教堂至今仍保留着大量镶嵌画。

5、胡志明故居:胡志明故居位于巴亭广场旁的主席府内。主席府的主体建筑是一栋由德国人建的法式别墅,颇为豪华。

以上是关于越南风景名胜介绍,其实越南风景名胜还有很多的,如果你想去越南旅游,可以跟当地的导游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