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把小腿练细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如果小腿显得特别的粗,到了夏天就不敢穿一些较为清凉的衣服,所以把小腿练细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把小腿练细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吧。

把小腿练细
把小腿练细

1、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

2、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3、加强消脂收紧运动。当小腿开始松软下来(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轮的减肥工作,便是加强消脂收紧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运动。

4、运动。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把小腿练细方法,如果大家想要把小腿练细,那么可以参考一下以上方法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