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奈儿香水怎么辨别真假

化妆品行业的造假现象是非常严重的,因为造假成本低,仿大牌卖得贵,而香奈儿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个品牌,很多明星都是非常的喜欢,那么香奈儿香水怎么辨别真假呢?

香奈儿香水
香奈儿香水

1、从外包装辨别。最外层的包装是层透明的塑料纸,紧紧的包裹里面的纸盒,这层塑料纸大家不用太迷信,即便里面被打开过也照样可以用透明指甲油重新封好塑料纸。

2、从包装纸盒辨别。直立盒子在盒子的顶端,正中央有一个有凹凸感的双C(LOGO如图)或者是一个有凹凸感的CHANEL(通常是香精的外包装)。如果你看到盒子顶端什么标志都没有,那就别买了。即使不是假货,那也是至少5年前的货(很久以前CHANEL的香水盒子上没这个标志)。

3、从香水瓶辨别。N°5的香精瓶身制作费工,需手工捆棉线,再以双C标志的蜜蜡封印、象征最高荣耀。检查香水瓶是否密封,是最基本的手续。而且瓶子的玻璃很厚轻易不容易打碎,不会出现漏水现象,久置挥发量也很小。

4、从香味辨别。香奈儿五号香水的基调是乙醛-花香调,所以新打开的香水刚喷洒出来会闻到略略的酒精味。在皮肤上停留10分钟以后,散发出香水的前调,格拉斯橙花油(苦橙树花),香油树花和乙醛的味道会有层次的出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香奈儿香水辨别真假方法,只要大家根据掌握好以上方法,那么就可以轻易辨别出香奈儿香水的真假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