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儿童手表3和3pro的区别

作为国产品牌,华为的进步可以说是越来越大了,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自从华为推出手环3和3pro以来,非常的受欢迎,是很多小伙伴在考虑购买的,用户将这两款手环进行对比来选择购买,那么华为儿童手表3和3pro的区别有哪些呢?

华为儿童手表3
华为儿童手表3

1、华为手环3和3Pro外观设计没有任何区别,均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选择,不过3Pro的蓝色比较深沉,偏向于墨绿色。而手环3的蓝色则是亮色系的,俗称骚蓝色。

2、华为手环3是塑料中框,而3Pro则是金属中框,后者手感会更好。

3、华为手环3Pro内置了GPS和NFC芯片,因此即使不带手机,手环也能记录运动轨迹、卡路里消耗。同时得益于NFC芯片,华为手环3Pro还能实现HUAWEIPay功能,乘车、购物付款都能更轻松。

综合上述的对比,华为手环3Pro更值得购买,毕竟GPS和NFC对于智能手环来说非常重要。GPS可以让你的运动更轻松,即使外出跑步也不需要带上手机,而NFC则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使用HUAWEIPay,乘坐公交抬抬手就可以了,还是蛮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