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格里拉11月旅游攻略是什么

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同时也是现在国内比较火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着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前去旅游观光,那么香格里拉11月旅游攻略是什么呢?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1、香格里拉位于云南迪庆,有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飞舞的瀑布,宁静的湖泊,成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被誉为“世外桃源”,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11月香格里拉天气开始转凉,平均气温在-4℃-12℃,白天温度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是昼夜温差极大,一定要带上棉衣、羽绒服等防寒的衣物,注意保暖。

2、普达措:普达措由碧塔海与属都湖生态旅游区组成,是“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普达措基本上包括了高原上的全部自然景观,高山湖泊如明镜一般、牧场水草丰美、湿地里百花盛开、原始森林里飞禽走兽时常出没,还有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好,是一个无任何污染的童话世界。

3、纳帕海:纳帕海也称依拉草原,是珍稀飞禽黑颈鹤的理想栖息地,这里有全县*的草原。秋天的草原一片金黄,皑皑雪峰倒映于湖泊之中,彷如天堂。可以在纳帕海依拉草原骑马,观湖,看“风吹草低见牛羊”。纳帕海除了黑颈鹤之外,还有灰雁、斑头雁和灰鹤及大量水禽。藏族人民热爱飞禽,从不伤害它们,特别是黑颈鹤,千百年来得到藏族人民的保护,与人十分亲近,常在村舍旁、帐篷边落脚,与人畜共处,惹人喜爱。

以上就是香格里拉11月份的旅游攻略了,11月的香格里拉昼夜温差是比较大的,所以这个时候去旅游记得做好保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