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哪里好玩风景又好

最近几年贵州省的旅游业发展的也越来越好,逐渐的超过了云南。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它拥有不少的自然资源,而且很多景区非常出众,受到游客们的喜欢和追捧。那么贵州哪里好玩风景又好呢?

贵州
贵州

1、黄果树瀑布:这个景点很早就成为了贵州所有景区最有名气的一个,曾经我们在老版的西游记中就见过它的风采,之后人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前来旅游,到如今这个景区每年都能迎来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游客,再看这景区,瀑布是最吸睛的符号,瀑布从上直泻下来,那气势让人震撼,没想到世间还有这么壮丽的景色,整个景区包括三个景点,每一个都会让你心随景动,不过几个景点距离相对较远,要是都想看到租车或者乘坐景观车是最好的选择。

2、荔波小七孔:很多人都称它为小九寨沟,这里的水不仅非常清澈,就连颜色都是碧绿色的,静静的在那里,就像是一个硕大的绿宝石一般,当清风吹过,水面泛起涟漪,一副很有动态美的画卷展现在你的面前,除了这些绿水青山之外,田园景色让人看上去也是非常舒服的,而整个景区最有魅力的还是小七孔石桥了,至于龙潭和68级瀑布,也是独特的存在,如果是夏季来观光,除了这几个精华的景点之外,像鸳鸯湖还有水山森林也是必去无疑的。

3、梵净山:这个景区是很不一般的,它不仅承载佛教的文化,在炎热夏日还可以用来避暑,每年在旅游旺季的时候会迎来超多游客,景区内的动植物种类是很多的,拥有很多名贵稀少的动物和植物,人与它们相处和谐,除了这个以外,景区的奇石和云海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当你攀登到山顶之后,你会身处云雾之间,像是到了另一个世界的仙境,瞬间让你忘却自己,那种感觉是非常缥缈的。

4、西江千户苗寨: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苗寨,只要有人来贵州旅游,这个地方是必须去的,如果来贵州旅游没有来这里一趟,那么绝对是此次旅游的一个遗憾,这个少数民族苗寨的建筑很有特色,人也是非常热情好客的,来到这里之后,白天可以到他们的居住地观光一番,会有不少的收获,到饭点的时候可以品尝这里的特色美食,会带给你蓓蕾上的享受,晚上的时候,可以来到河边欣赏夜晚的景色,拥有独特魅力的景色会让你着迷的。

以上几个景区都是贵州好玩风景又好的景区了,而且在国内外非常有名气,如果真的想到这里来玩,最好将这几个进去全部看完玩完,这样才叫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