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大在职博士报考条件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学历地位的逐渐提升,导致在职人士失去了竞争优势,而且当今时代知识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一些在职人士加入到在职研究生,在职硕士,在职博士报考的行列中来,而北大在职博士很受青睐,那北大在职博士报考条件是什么?

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德良好。

2、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4、报考国家计划内博士生年龄不超过45岁,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5、有两名与报考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

6、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的考生。

7、已取得中级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8、修完六门以上相近专业硕士课程。

9、已在报考学科、专业或相近研究领域的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一篇以上学术论文(第一或第二作者),或已获得省、部级以上与报考学科相关的科研成果奖励。

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报考北京大学在职博士,北京大学开设的专业比较多,领域比较多,还开设了高级研修班,高级总裁班,中外合作办学等,这些都是进修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