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恩施自驾游攻略

恩施大峡谷位于湖北省恩施市沐抚办事处境内,狭义的大峡谷景区指七星寨和云龙地缝,合称恩施大峡谷,为国家级五A景区,属于卡斯特地貌类山水风景区,那么恩施自驾游攻略是什么呢?

恩施
恩施

1、查询地图,熟悉总体线路。大峡谷景内驾驶线路主要导航目的地有:七星寨停车场(限游客自驾车辆)、甘堰塘停车场(限游客自驾车辆)、马安龙停车场(不限)。主要线路047乡道。

2、购票。网上购票略。当地售票厅在马安龙1号停车场内,除节假日高峰,基本上能购买到当天的票,但在法定大型节假日,因限流,基本上很难订到当天的票,所以,出行要错开高峰。若预订当地民宿,也可以委托老板订票。

3、进入景区。上面提到除售票大厅旁停车场外,一般游客车辆是限制进入景区内的,在1号车场分叉口设置保安岗亭限制外地车辆进入。但在大峡谷景区内,047乡道内还有很多酒店和民宿,那对于自驾游的人来说,只要精准报上酒店名字或者出示预订酒店、民宿信息即可进入景区内。当然,若景区内有亲友,更简单。一般不要求去接,电话沟通景区内民宿即可。

4、游览顺序。进入景区后可以选择将车辆停在民宿酒店内,也可以到景区内两个大型停车位(一般较少)然后从七星寨入库检票进入七星寨游玩,全程大约3小时左右,适合拍照,可节约索道费用大概200多元RMB。可稍微休息后,在晚上看夜景,体验民宿风情,也可以通过网上或民宿预订亚洲最大船调实景剧场门票,大约在90分钟演出,值得一看。次日可驾车至索道处,游览地缝全程大概在1.5小时,进入口和出口很近,大峡谷核心景区基本游览结束。对于深度游的朋友来说可以去麦里村观看千年古树,地缝下端垂钓烧烤,枫香坪内峡谷人间。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恩施自驾游攻略,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恩施自驾游攻略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