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怎么和女生聊天

认识女生后要主动找女生聊天,让对方关注你,这样下次见面才有交流的机会,以后才有可能发展成女朋友。有的人不擅长和女生交流,甚至简单女生就紧张。那么第一次怎么和女生聊天呢?

和女生聊天
和女生聊天

1、大方的自我介绍。与女生第一次见面时,要记得主动自我介绍,要自然大方,切忌扭扭捏捏。这样双方都会感到轻松一些。

2、聊点轻松的话题。聊天是一件让人放松的事情,应该选一些让人感到轻松的话题,比如,电影、音乐、美食等等。如果你选一些严肃的话题,对方也没办法轻松起来,而且对你的话题也不会产生兴趣。

3、正确的眼神交流。与女生第一次见面时,切忌用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人家,这是一种很没有教养的行为,而且会让女生对你产生反感。聊天时看着对方的眼睛,表现出你的专注和友善即可。

4、适当的肢体动作。与女生第一次见面时,可以使用一些身体语言,适当的肢体接触可以表现出你对她的关注。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过于靠近,让对方产生反感。

5、不过多涉及隐私。与女生第一次见面时,不要一上来就问对方年龄、工作、家庭状况等涉及隐私的问题。这样问会让对方心里很不舒服,甚至会不想继续聊下去。

6、聊点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聊天时尽可能选择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这样有利于双方愉快的交流下去。毕竟交流了几分钟,能够判断出对方的为人、性格,大概也能猜出来对方对什么话题感兴趣。

7、少说话多倾听。如果你是一个不善于和女生交流的人,或者和女生说话就紧张,那不妨多倾听一下对方的话。微笑、认真的倾听,可以表现出你的重视,对方也愿意继续跟你交谈。

8、适时的赞美。没有人不喜欢赞美,所以请不要吝惜赞美之词,抓住机会赞美对方两句。这样不仅可以鼓舞对方,还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第一次和女生聊天技巧,在生活中如果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参考以上聊天技巧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