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计算机二级考什么

计算机二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的一个等级,一般来说,我国大部分省市每年可以考3次左右计算机二级考试,然而很多人对计算机等级考试不是很了解,不知道计算机二级考什么,下面小编来说一下计算机二级考什么。

计算机考试
计算机考试

1、二级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系统环境:Windows7、VisualC++2010学习版(VisualC++2010Express)、VisualBasic6.0、Access2010、NetBeans、MySQL(Community5.5.16);VisualStudio2010、MSOffice2010、Python3.5.2版本及以上IDLE。

2、据了解,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从2013年上半年开始,实施无纸化的NCRE,二级6个科目是:二级C、二级VB、二级VFP、二级JAVA、二级ACCESS、二级C++。取消“Delphi语言程序设计”科目。

3、自2018年3月考试起,NCRE将执行2018版考试大纲,二级取消“VisualFoxPro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2017年12月是其最后一次组考。新增“Python语言程序设计”科目,考试时长:120分钟,2018年9月首次开考。

我们从以上的信息中可以看出计算机二级考试所需要考试的科目了,现在计算机二级考试报考门槛非常低,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