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已经成为了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因为微信不仅仅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简单,而且也让我们能够很方便的联系他人,不过要是微信上不小心删除了一些重要的消息,那么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
微信

1、修复聊天工具。首先我们打开微信,当微信有被删除的记录时,我们可以选择打开主界面的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修复聊天工具,然后点击跳转到子页面,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轻松恢复微信中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2、专业恢复工具。我们可以在软件商店找到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打开主页面后会出现各种数据恢复的选项,我们选择【微信恢复】进入,然后根据微信聊天记录的丢失程度选择恢复方式,通过工具的指引完成恢复步骤即可恢复聊天记录。

3、电脑端恢复。可以用电脑端恢复的方法来恢复聊天记录,首先我们在电脑上登录我们的微信,当手机提示登录的时候勾选【自动同步消息】,登录之后在左下角找到三横线的工具,点开选择第二项【备份与恢复】即可跳转到恢复界面,选择你要恢复的方式就能找回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以上就是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恢复的办法,网友们要是想要恢复聊天记录的话,不妨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