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吸引女人的六种方法是什么

现在很多单身的男人之所以很难受到女人们青睐,主要原因是在于自己不知道如何更好的改变自己,以达到吸引吸引异性目光的目的,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男人吸引女人的六种方法吧。

吸引女人
吸引女人

1、要有幽默感。女人是感性的动物,有些时候你的一句话很有可能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同样的道理,也会可能会引起对方对你的喜爱。男人在女人面前千万不要过于死板,特别是刚刚接触爱情的男人们,你们的每一个语言动作都会被周围的女性所关注。当你处于和女人聊天的时候,一定要偶尔穿插些幽默搞笑的语言,切记不要讲一些过于通俗的笑话,这样做会让女人觉得你的思维很活跃,并且缓和第一次约会时的尴尬。所以要想和女人有进一步的发展,幽默感是男人必修课。

2、注意自身形象。或许你再平日里是一个口不择言的人,但是在女人面前一定要保持自己文质彬彬、谦逊有礼的形象。因为女人总是喜欢斯文、敦厚的男人。所以,你若是真的想追求一个女人就必须在她面前保持自己的“完美”形象,这样女人才会对你有所好感。一定要在女人面前,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哪怕你身上的衣服不是很值钱,那也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3、懂得如何迎合女人。女人心海底针,谨记,千万不要和女人去唐坤对与错,因为你永远都是错的,哪怕你是对的,那也是错的。男人和女人初次交往的过程中,如果她对你表示好感,但也不会跟你挑明,很有可能会对你说反话,这个时候你就应该顺着女人的语气来说话,不然你就会错过与其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大多数男人都是理性动物,在女人面前的时候会表现得很严肃。当女人在购物时问你这个东西好看吗,大多情况下说明这个东西在其内心真的很好看,这个时候就不应随着自己的审美来判断美与丑。因此要懂得如何去迎合女人是你成功摆脱单身的第二步。

4、做一个有实际行动的男人。女人最不愿意受到的就是欺骗,最反感的就是只重于“说”却不注重“做”的男人。男人的花言巧语虽然很重要,不过在女人心里,会做的男人永远比会说的男人重要。记得要带她去吃喜欢的蛋糕、给她做她喜欢的饭菜,为她买喜欢的衣服,要经常陪她逛街等。这样一来二去,女人就会被你的贴心和真诚所打动。所以当你和女人步入甜蜜的恋爱期一定要有所表示,哪怕不需要花很多钱,但也应该做一些事实,切忌纸上谈兵。要实干不要空谈!

5、培养共同的爱好。恋爱到后期阶段时的女人会刻意寻找与你找一些共同点,这其中包括,你们二人有无相似的兴趣爱好,有无共同的生活目标,这些共同的东西会决定她会不会与你走得更远。两个人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再从相知到相爱,有很多地方需要磨合,其实磨合的过程就是培养共同爱好的过程,只有兴趣相同才能在一起更永久。千万不要只是顾着打游戏哦!

6、睡觉时要记得对她“动手动脚”。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当你真心喜欢上一个人时,心里都会有一种非常难以自控的激动和兴奋,在这种激动、兴奋情绪的作用下,心潮澎湃,生理和心理上产生极大的冲动,如亲吻、爱抚对方,甚至是占有对方,这都是正常的反应,是发自内心的感觉。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应该对她“动手动脚”如亲吻她,将她搂在怀中睡觉。如果她同样也是真的爱你我想她是不会拒绝你的。

以上六种方法都是吸引女人青睐的重要方法,若是想女人对你刻骨铭心,就要结合自身的优势来灵活运用,祝愿各位单身人士能够找到自己的知心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