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彩礼多少

彩礼的价格现在是越来越高啦,对于彩礼是许多的情侣们都想提前了解的,由于每个地方的习俗不同,各地方结婚给的彩礼钱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江苏彩礼多少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江苏彩礼
江苏彩礼

1、江苏省泰州市,对于泰州市各个地方的习俗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大多数是非常注意细节和吉利数字的。

2、江苏省淮安市,男方需要为新娘准备十套衣服或者把买衣服的钱直接给到新娘。

3、江苏省常州市,对于常州来讲,给彩礼是最好挑8这种吉利数,一般常州的彩礼58888、68888或者88888,只要带8字经济条件好的还会给更多。

4、江苏省苏州市,在苏州一般彩礼钱大约在十万元左右,是有两家商量着约定的,但是大多数男方进行买房,而女方负责买车和家电。

5、江苏省南通市,南通的礼金一般是在8万-10万之间,但是也有要求更多的女方,但是同时女方回过去的礼金也很多。

6、江苏省扬州市,在扬州,男方提亲需要带着茶叶上门,如果女方收下茶叶,表示对男方的满意,并同意这门亲事。

7、江苏省无锡市,无锡的彩礼就有很大的差别了,要根据家庭条件等因素进行的,一般在无锡的话彩礼是在2.8万—16.8万之间的,经济条件比较好的人家会给的比较多,上百万也是存在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江苏彩礼,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江苏彩礼排行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