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军队最多的国家是哪个

说起军队,是一个国家的国防重要组成部分。一般状况下载战争的时候会扩充,但是和平时期军队人数会减少的,而在现在这个和平年代,军队最多的国家是哪个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军队
军队

1、在中国尚未进行此次军改之前,中国军队的总人数在230万左右,相比排行第二的美军137万,领先一大截,毫无疑问的世界之最。即使军改后大裁30万,依然以200万的规模冠绝全球。

2、军队规模固然重要,但其实更加重要的,是军队的质量。我们中国军队建设早已过了那个要靠人海战术取胜的年代,再纯粹追求人数的领先已没有多大的意义。未来的战争一定是科技的战争,在先进的技术面前,再多的人数都将只是毫无意义的炮灰而已。所以,转变战争思维最为重要。

3、我国此次的军改正是思维转变的产物。试看美军,即使要遂行全球作战,追求世界范围内的驻军,也才只有130余万人数而已。这其中,机构的精简,信息化建设是内在的驱动力。而这种驱动力,也正体现在中国军队身上。

4、虽然中国处境并没有多好,随时需要一支强大的军队作为和平崛起的保障,但如果可以更大规模得运用机器,减少人力,我想这样的军队一定更加有战斗力。

5、中国不仅拥有的是规模最大的军队,也是战斗力最强的军队。否则,再多的人数都没有意义。

目前世界上军队人数最多的国家就是中国,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而且国人们都以能够进入部队当兵为荣,所以我国目前军队里面的现役士兵最起码不低于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