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联合国占地面积是多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联合国是个庞大的组织,它直属、联系及咨询的机构超过650个,但是很多人对于联合国占地面积并不是很了解,所以今天小编给给大家详解一下联合国占地面积是多少吧。

联合国
联合国

1、“国际领土”及“国际租借地”仅有66.7公顷,约合1000亩,且分散在三个国家。这就是现在的3个“联合国城”。

2、它坐落在美国纽约的曼哈顿区东河之滨,占地面积109.35亩。联合国总部所在地,39层的秘书处大厦被人们称为“联合国大厦”,它于195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一块“国际领土”。世界上许多大事都在这里协调和解决,使人瞩目的焦点。

3、第二联合国城——欧洲总部在瑞士日内瓦,有一块面积约375亩的“国际领土”,其全称是“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也成“联合国欧洲总部”。其主体建筑于1973年落成,人们习惯称之为“万国宫”。自从它启用以来,不少微妙的问题在总部不好解决,一到这里往往能够找到和谐的契机,故备受关注。

4、第三联合国城——国际租借地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有一座由7个大楼连接的建筑群,它的建筑面积大约480亩主楼18层,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联合国原子能机构、工业发展组织等机构驻扎在其中。如果说第一、二联合国城是小小的“国际领土”的话,这里可是较大的“国际租借地”了。它建筑于1979年。根据“协议”,由奥地利政府出租给联合国使用,租借期为99年,租金当时定为澳币一先令(合人民币0.10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详解的联合国占地面积,相信大家通过小编的介绍后对于联合国占地面积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