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滕州万达广场地址在哪

如今,在许多的城市中大家都能够看到万达广场的身影,而且万达广场是一个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场所,在这里,消费者能够很轻松的完成生活中的基本需求,听说滕州也有万达广场,那么滕州万达广场地址在哪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

1、滕州万达广场位于滕州城市主干道北辛路与龙泉路交汇处,不过尚未开放。滕州万达广场将在2019年12月21日盛大开业,总建筑面积14.0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52万平方米,停车位908个。

2、滕州万达广场将提升潮流精品、儿童、体验占比,强化珠宝、女装、运动等消费主力品类并引入国际品牌,另外项目2层还将会打造“海底小纵队主题街区”等。

3、滕州万达广场匠心汇聚12大主次力店,力争为顾客打造一站式综合购物体验。3月28日的招商大会上,滕州万达广场商管公司与家家悦、屈臣氏、APPLE、潮宏基、六福、瑞思英语、必胜客、麦当劳、黄记煌、九田家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正式签约。

以上就是关于滕州万达广场的介绍了,虽然滕州万达广场暂时还没有开放,但是很多人已经非常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