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癌症有疫苗

癌症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令人恐惧的字眼,而且目前的医学手段还是不能达到彻底治愈癌症,不过是医学研究也一直在致力于深度研究,以期能彻底击败它,而且现在正在进行研发癌症疫苗,那么哪些癌症有疫苗呢?

疫苗
疫苗

1、有宫颈癌疫苗,又称为HPV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

2、HPV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目前已分离出130多种,该病毒只侵犯人类,性传播是其感染的主要渠道,在18至24岁且未经性生活的女性群体中,“感染该病毒的可能性很低”。

3、该疫苗通过预防HPV病毒感染,进而有效预防了宫颈癌的发病,可防止人体感染疫苗所涵盖的人乳头状瘤病毒亚型变异。美亚预约网免费预约香港HPV疫苗接种。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目前是有宫颈癌疫苗,其实控制HPV感染的方法主要还是及早发现与治疗,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