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雀羚真假怎样辨别

百雀羚作为一个老品牌,高性价比吸引众多消费者成为忠实的客户。但是却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获取暴利,将低劣化妆品包装起来骗取消费者,那么百雀羚真假怎样辨别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百雀羚
百雀羚

1、从瓶身上看。瓶身的文字印刷基本以假乱真,很难分辨出来。但是我们在对比之后可以发现,正品的字体印刷非常牢固,基本上和瓶身成为一个整体。而仿冒品印刷粗糙,稍微模糊一点,而且用指甲很容易就将油墨刮落。

2、从产品使用上来看。1、质地真品的液体较为稠密,打开瓶盖倒过来之后基本上不会马上流出来。仿冒品质地很稀,倒立之后,液体就马上流出来。此外,从质地上还可以看出来,真品质地纯正,没有掺杂其他不良成分,而仿冒不仅原料低劣,而且制作过程粗糙,会有一些杂质掺杂其中。如果在使用时有感觉杂质很多,那么很明显就是假冒伪劣品了;2、香味正品百雀羚产品有一种独特的天然清香味,而仿冒品气味不够自然,闻起来有一股掺杂的劣质香料的气味,有时候可能还会有一种酒精的味道;3、保湿效果。取少量百雀羚正品放到手背上按摩之后,会感觉到很快被肌肤吸收,很长一段时间都能感受到肌肤滋润的感觉。涂抹仿冒品之后,会有一种其中水分不匀的感觉,且涂抹后一两分钟以后马上就能感觉水分变干,滋润程度差很多。

3、真假辨别之防伪查询,最直接最有效。当然了以上的百雀羚真假辨别只是作为一种参考,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可能失去辨别能力。这样也不要紧,百雀羚为消费者准备了两种真假辨别方法,使用其中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做到正确辨别。其中一种是通过刮去百雀羚产品表面贴标的涂层,然后就得到了这一款产品的防伪码,消费者只要通过拨打包装盒上提供的百雀羚官方客服电话或者登录百雀羚官方网站就可以进行产品的查询。第二种方式就是登录百雀羚官方网站,然后点击网页中的“防伪查询”,根据其中的要求进行操作,最后通过预留手机号码就可以得到验证。假冒产品仿冒的再逼真,只要通过了防伪查询就能够让它现出原形,这是真假辨别最有效的途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辨别百雀羚真假方法,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百雀羚真假方法是有几种,大家选择其中一种辨别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