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宁学院排名多少

南宁学院是南宁市人民政府与民革广西区委合作共办的高校,为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系教育部批准可向港澳台招收本科生的学校,那么南宁学院排名多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吧。

南宁学院
南宁学院

1、一年一度的校友会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出来了,报告公布了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其中南宁学院排名第91位,与2018年排行的第80名相比,其排名下滑11位。此外,根据该研究报告对大学的分类,南宁学院被归类为应用型综合类院校。

2、南宁学院(原邕江大学)是南宁市人民政府与民革广西区委合作共办的国有民办二本高校。学校创办于1985年,2013年被教育部遴选为国家应用技术大学试点高校,系教育部批准可向港澳台招收本科生的学校。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3、学校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占地面积1296.28亩,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亿元,藏纸质图书108.2万册,中外文期刊1130种,电子图书88万多册,电子专业期刊1.8万多种。目前具有专兼职教师702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213人,占专任教师30.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39人,占专任教师48.2%;具有双师素质的教师176人,占专任教师25.1%。目前在校生13800多人。

4、学校以“自觉自强、厚德厚学”为校训,不断践行“应用为先,敢做善成、帮助每一位学子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实行“温馨校园,宁静求学”的治校方略,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积极推进应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就业能称职、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办学30年以来,累计为南宁、广西乃至全国各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3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南宁学院排名有了一定的了解,目前南宁学院排名第91位,整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