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陵县拆迁地段是什么

最近芜湖市人民政府在官网上发布了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通知,对芜湖市的大部分棚户区进行改造,而南陵县也在这次的改造名单当中,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具体拆迁地段,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南陵县拆迁地段是什么。

南陵县
南陵县

1、南陵县位于安徽省东南部,是芜湖市管辖县之一,地处皖南丘陵向沿江平原过渡地带,是通往“两山一湖”(黄山、九华山、太平湖)的重要门户。南陵县属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截止到2017年末,南陵县下辖8个镇,总面积1263.7平方千米,常住人口41.6万人。

2、南陵县先后获得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中国最具魅力文化休闲旅游县、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县等荣誉称号。2018年10月,入选2018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

3、今年南陵县棚户区拆迁地段为:施村组棚户区、新三馆周边棚户区、王家花园棚户区、春谷市场周边棚户区、陵阳西路北侧棚户区、一米厂周边棚户区。

从以上的信息我们就可以了解到今年南陵县的具体拆迁地段了,此次棚户区改造总共涉及到南陵县6个区域的1279户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