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花园路位置在哪

相信大家对济南这座城市不陌生了,济南别称泉城,是环渤海地区和黄河中下游地区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对于首次来济南旅游的朋友来讲,对济南的大街小巷不是很熟悉,那么济南花园路位置在哪呢?

济南花园路
济南花园路

1、花园路(HuayuanRoad/HuayuanRd.)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是济南市东西向主干道路。东起化纤厂路,西至历山路。化纤厂路向东为花园路东延长线,即花园东路。

2、这里道路宽敞笔直顺畅、整洁,路两边高楼大厦林立,这里白天车流如梭,人来人往。夜晚萤虹闪烁,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

3、作为济南市重要的商圈,花园路2013年也会有新的发展,据介绍,花园路有望增加一处集购物中心、写字楼、商住公寓等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

4、2018年7月,改造后的花园路,“颜值”得到很大提升。随着济南道路提升工作逐步推进,改造提升后的道路各具特色、亮点突出,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城区正在逐步形成。

以上就是对济南花园路的介绍了,济南除了旅游景区比较多之外,在花园路一带还有很多购物中心,所以到济南玩也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