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德赛落地价是多少

奥德赛是本田旗下的一款MPV汽车,目前在MPV市场中占据着非常大的分量,奥德赛在国内一直是公务用车的首选,然而很多没了解过这款车的人,他们不知道现在奥德赛落地价要多少钱,下面小编来讲一下奥德赛落地价是多少。

奥德赛
奥德赛

1、本田奥德赛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水上漂亮了,完全褪去了之前的那种商务气息,整个前脸采用的是本田汽车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2、在整体的内饰空间方面的表现家用也很合适,所搭载的2.4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不错,那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很好,这款车每个月的销量表现还都是比较稳定的,基本上稳定在3000台到四千台左右,那么比较差的时候销量成绩大概在2000台以上,但是有一个优势,这款车子的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目前在二手车市场这款车是很受欢迎的,保值率可以堪比丰田汉兰达。

3、本田奥德赛豪华版车型的指导价249800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229800元,那么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之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587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从以上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现在本田奥德赛豪华版车型的全款落地价约为258700元,这个价格吸引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