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孩吃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相信很多妈妈都知道,如果小孩子还小的话需要吃一些保健品来提高免疫力的,而益生菌作为一种常见的保健品,那么小孩吃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益生菌
益生菌

1、提高机体抵抗力,预防疾病。增强抵抗力,调节肠胃平衡。对宝宝腹泻特别有用,常用宝宝体质能明显加强。不过宝宝很小,选择益生菌很重要。最好给宝宝吃天然的益生菌,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再者要看看益生菌有没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文,有才对宝宝有益处的。

2、促进营养吸收,增强体质。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减少毒素,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促进消化,还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3、保持健康的胃肠道功能,有助身体营养均衡,可以减少过敏反应。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小孩吃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小孩吃益生菌的作用与功效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