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拔罐器适合家用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养生了,很多人平时喜欢通过拔罐来进行理疗,一般都是养生店拔罐比较多,但如果自己在家做拔罐可以吗?有哪种拔罐器适合家用?下面让小编去了解一下家用的拔罐器怎么挑选吧!

拔罐器
拔罐器

1、要选择合适的罐子:很多人习惯把吃剩的罐头瓶当作火罐使用,由于罐头瓶的玻璃材质不同,有些瓶口很薄,受热后易爆裂伤人,因此,要选择医疗专用的火罐,以保安全。

2、选购拔罐器要注意材质:在质地上,尽量选择防碎产品。

3、选购拔罐器的安全问题:拔火罐容易烫伤,抽气式火罐则更适合使用,更容易掌握力度和控制松紧度。

4、火罐是否光滑以及火罐的大小:太大的罐子会使罐子对皮肤的作用力变小,太小的罐子则会使作用力太大,不同的部位需要不同大小的火罐。

以上是关于拔罐器适合家用的介绍,但由于有些疾病不适合拔罐,当自己有一些生理疾病的时候,小编建议先咨询医生之后再进行拔罐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