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py战队哪国的

相信关注英雄联盟赛事的网友们,对于spy战队有一定的了解吧,虽然spy战队在英雄联盟里面并没有取得很多成绩,但是多次入围总决赛也让这战队收获了不少关注,那么你们知道spy战队哪国的?

spy战队
spy战队

1、Splyce,简称SPY,是一家美国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5年10月29日建立。

2、SPY的英雄联盟分队是一支由欧洲阵容组成的战队,征战于欧洲联赛,Splyce从2016夏季升降赛中晋级回到LCS,在常规赛中表现出色,作为种子队进入了LCS季后赛,SPY战队在欧洲LCS赛区S6资格赛中顺利晋级了S6总决赛。

3、spy战队的现役成员分别是TamásKiss、AndreiDragomir、MarekBrázda、KasperKobberup以及ToreHoelEilertsen。

以上就是对于spy战队的大概介绍,要是网友们对于spy战队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论坛上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