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循环利息是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使用过信用卡的用户都遇到过,如果忘记还款信用卡就会发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出现了一笔循环利息的费用,那么循环利息是什么意思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循环利息的意思吧。

循环利息
循环利息

1、所谓循环利息就是在您使用循环信用方式还款或是使用预借现金时收取的,简单来说就是在您每月不能全额还款,先还上了最低还款额时产生的利息。当您总是还最低还款额时就会触发循环利息。

2、循环利息是在您未能全额还款时产生的利息,每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如您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也将产生循环利息,而且需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直至您还清为止。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详解的循环利息意思,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循环利息的意思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在透支信用卡的时候也需要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