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洛阳出租车收费标准是什么

众所周知,如果不想坐公共汽车或者赶时间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坐出租车,所以出租车在社会中充当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我们作为消费者,了解出租车收费标准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洛阳出租车收费标准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洛阳出租车收费标准
洛阳出租车收费标准

1、现行标准为:起步价:5元含2公里,运价每公里1.5元。

2、其他收费包括:空驶费:单程超过10公里,超出部分每公里加收50%运费;夜间行驶收费:每晚22时至次日凌晨6时,每车次加收1.5元;时距并计:当车速低于10公里/小时或怠速情况下,每5分钟按1公里运费1.5元叠加收费,前5分钟不收费。

3、等候收费:应乘客要求等候的,每等候5分钟,按1公里运价加收运费。燃油附加费:每车次加收1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洛阳出租车收费标准,洛阳出租车运价是2006年调整的,往后几年相继出台时距并计收费和燃油附加费政策,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