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俄罗斯男人的长相特征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不止人与人之间长的千差万别,就是各国的人也分人种,差别还是蛮大的,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俄罗斯男人的长相特征,那么俄罗斯男人的长相特征是什么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了解一下。

俄罗斯男人
俄罗斯男人

1、俄罗斯人的长相特征是:蓝色眼睛,白皮肤,鼻子大而高,眼眶相对黄种人较凹陷,总结就是,眼眶凹,鼻子大挺,体格强壮高大。

2、俄罗斯人的祖先为东斯拉夫人罗斯部族,属欧罗巴人种,具有这一人种的基本特征:浅色皮肢,柔软的波状发,男子胡须和体毛发达,鼻窄且高高隆起,唇薄,直颌,面部轮廓清晰,身材中等或中等以上。

3、北部俄罗斯人属欧罗巴人种中的白海-波罗的海类型,身材中等,头型较长,鼻子高突,鼻梁呈直形或凹形,头发和眼珠色浅。南方俄罗斯人属欧罗巴人种中的中欧类型(或称阿尓卑斯类型),身材中等或中等以上,头型宽短,脸宽,鼻高且大,发色淡黄并呈波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俄罗斯男人的长相特征,相信大家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俄罗斯男人的长相特征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