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国环境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

出国留学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因为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的,所以追求知识和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出国留学,那么在英国环境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呢?主要推荐以下三所学校。

伦敦大学
伦敦大学

1、伦敦大学学院是一间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大学,也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及规模最大的校区。UCL一直以来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一起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和金三角名校,它同时是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

2、剑桥大学是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是英语世界里成立的第二所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四古老的大学。

3、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CollegeLondon)又称伦敦帝国学院,成立于1907年。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之列,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医学和商学的研究型大学,在世界学术界有着极高的声望。

目前这三所学校在英国还是非常有名的,而且各种专业都非常不错的,所以你要求环境专业好的大学就是这三所比较好的,如果你想去留学,那么你可以详细去了解各所学校的优点,然后再做选择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