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ios关闭软驱怎么设置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现在的电脑很多都用不上软驱,因为有些软驱会影响开机启动速度,但是还有一些电脑厂商在设置主板时还会加上软驱功能,那么如果我们在bios关闭软驱该怎么设置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详解一下。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按相应快捷键进入bios界面,在bios界面中将光标移动到devices选项。

bios关闭软驱设置
bios关闭软驱设置

2、用↓键选择diskettedrive回车,然后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择disabled回车。

bios关闭软驱设置
bios关闭软驱设置

3、最后按f10保存设置即可。在不同bios版本上,bios禁用软驱的方法都有所差别。但是只要明确bios版本中软驱设置的位置就能更改了,让您轻轻松松完成bios关闭软驱功能。

以上就是在bios关闭软驱的设置方法,从以上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在不同bios版本上,bios禁用软驱的方法都有所差别,所以在bios关闭软驱之前建议先在网上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