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蓝牙耳机连接不上怎么办

日常生活中,很多时候是会用到耳机来听歌或者是聊电话的,而蓝牙耳机就非常受欢迎了,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华为蓝牙耳机连接不上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蓝牙耳机
华为蓝牙耳机

1、请确保耳机已进入“配对模式”。通常操作是耳机关机情况下,长按耳机电源开关键/多功能键4-6s,直至指示灯红蓝灯交替闪烁(或者蓝灯/白灯频繁闪烁),然后松开按键。

2、请尝试其他耳机进入“配对模式”的方法。打开耳机电源开关,长按耳机多功能键/长按多功能键+音量键/长按接听、挂断键,直至指示灯红蓝灯交替闪烁(或者蓝灯/白灯频繁闪烁),然后松开按键。

3、请尝试华为手机和其他品牌手机同时搜索蓝牙耳机,(如其他手机和该耳机已配对连接过,请先在该手机侧取消配对,然后再和华为手机同时搜索。)

另外不一样品牌的蓝牙耳机进入“配对模式”的操作方法都是不同的,大家要按其说明书操作或是联系耳机客服了解,再或者是前往耳机售后服务网点检修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