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红枫树种植管理技术有哪些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美国红枫树,因为美国红枫树是北美洲地区最为高档的一种绿化树种,目前在美洲受到广大群众青睐。所以越来越多人都想种植美国红枫树,但是种植美国红枫树需要一定的管理技术才可以种植成功,那么美国红枫树种植管理技术有哪些呢?

美国红枫树
美国红枫树

1、间距。为了获得足够的光照,应该合理的疏植。

2、土地选择与定植。应选择pH值为酸性或中性,排水良好的土地。土壤类型关系不大,沙性至粘性均可。

3、灌溉。美国红枫喜欢湿润的土壤,特别是在生长季节,需水量较大,需要经常灌溉。漫灌也可以,但是漫灌不宜过长,不可过夜,每次漫灌时间控制在30分钟至一小时。

4、施肥。红枫最佳适宜的pH范围为6.0—7.0。磷、钾肥需要量为中度至高度,宜早施,耕前施肥。秋焰槭等自由人槭在高氮中生长快速。

5、病害。小苗容易发生立枯病与猝倒病。

6、虫害。蚜虫、害螨(蜘蛛螨、缨螨)、枫蚧、刺蛾、毛虫、叶蝉也是红枫中经常出现的害虫,一般可以用乐斯本的400倍液、吡虫啉、高效氯氰菊脂等防治。

7、除草。红枫对许多除草剂敏感,不可盲目使用,一定要先做小规模的试验,以防药害大面积的发生。

8、修剪。红枫不需要太多的修剪工作,要保持主干的健壮,树冠匀称。如主干损伤,产生双枝梢时,需要灭梢。另外根部萌发新梢时,也需要灭梢。其他时候不需要修剪。

以上就是美国红枫树种植管理的相关技术,由于美国红枫的生长速度与气温光照、土壤性质、水肥管理、病虫防治、杂草控制等因素密切相关,所以种植者需要重视美国红枫树种植管理技术。